活在当下。

#博物馆漫游记#
比起去非常大的博物馆,我更偏爱于一些小馆。一是人少,二是只有小故事才能讲的深入,虽说大的博物馆包罗万象但很多时候都是中正典雅很少有非常鲜明的个性,反倒是小馆,常常能收获一些意外之喜。
就像去南京玩的时候逛的六朝博物馆,贝津铭之子的团队负责设计的,感觉就非常棒!另外可能是我偏爱魏晋风度的原因吧,所以暗暗加了很多分哈哈哈。
偏题了偏题了今天主要是向大噶安利一下上海电影博物馆~一个真的很适合拍照的地方!安利指数四颗星🌟 🌟 🌟 🌟
SFM在徐汇区,一号线徐家汇和上海体育馆站的中间,推荐在徐家汇下,因为会经过一个关于SFM的宣传长廊,提前预热一下哈哈
门票是60/人,去的话记得带上学生证!学生证对折~
一共是四楼 基本上每一层都有各自的主题,基本上每一层都有各自的心机哈哈哈。刚进来的星光大道就超级惊艳,这也是我决定跨越半个上海去这个博物馆的原因[捂脸]
后来就有很多电影知识的介绍我就不剧透了哈哈哈。
不过去之前我以为会是世界影史的一个介绍,但实际上,这个馆主要还是以国内特别是上海当地电影史的一个发展。不过上海作为那时候的中国票仓,它的发展史也可以说是中国影史的一个缩影吧。
观展时间大概是2小时,如果你要凹造型拍照可能用的时间会更长哈哈哈。
另外,上午10.30和下午1.30会有免费的讲解可以听,如果自己租用讲解器的话是20块钱,押金200(只收现金嘤嘤嘤)
参观完后进餐可以去徐家汇地铁站那儿的美罗城,里面吃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多,想吃啥都有,另外那儿有网红喜茶和乐乐茶,可以顺带打卡一下哈哈哈[奸笑]
下周计划去老相机博物馆或者是上博,想一起去的可以排队了哈哈哈哈(呸

评论
热度(1)

© 夜露霜白 | Powered by LOFTER